免責聲明

所有在本網站內顯示或包含的資料僅作一般參考用途,不能被視為法律或其他專業意見或向閣下提供法律服務。閣下不應依據本網站內所載資料作為正式的法律或其他專業意見。就閣下的個人情況或任何特定法律問題上,閣下應尋求獨立法律意見。

鄭楊律師行不會就閣下因依據本網站內所載的任何資料而導致的損失承擔任何責任。在未簽訂聘用書前,律師與客戶的關係並未存立。

本網站含有非本行設立及監管的其他網站連結。關於該等網站所載的內容、資料、產品、服務或廣告,本行就其準確性、真實性、可靠性及充足性均不作任何保證和認可。在直接或間接使用本網站的內容及/或第三者所載的內容中,如因存有錯誤、遺漏、病毒或有損害性成分的程式而導致任何損失、申索、損害及法律責任,本行一概不承擔任何責任。

本行對閣下透過以電話系統、網絡、伺服器及其他設備而使用本網站服務的可靠程度及持續能力均不承擔任何責任。本行及/或本網站的其他參與者(如有的話)可在任何時間更新、修改或關閉本網站。

在任何情況下,對於所有使用本網站的人士及/或第三者因使用或不能使用本網站而導致的索償或損失,本行及/或負責建立、分發及管理本網站者均不予以承擔任何責任。


私隱政策聲明

閣下的個人資料於閣下進入本網站時,可能透過閣下自願提出(例如閣下發出的電子郵件查詢)或技術途徑(例如由本行的伺服器識認出閣下的互聯網絡協定地址)而被收錄。

閣下的個人資料可能會被用於回覆閣下的查詢或向閣下發送本行相信閣下感興趣的法律資訊和活動,或作維持本網站系統的安全性之用。假如閣下不希望被納入本律師行的聯絡名單內,請透過電郵[email protected]知會本行。

閣下如選擇提交個人資料,將被視為已同意把自己的個人資料供上述有限度使用。若閣下不同意,便請勿提交個人資料。

上述聲明載有中文及英文本。如上述聲明的中文本與英文本有任何歧義,則一切聲明概以英文本為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