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行簡介

鄭楊律師行於1984年成立。歷年來我們竭誠為客戶提供全面和優質的法律服務,備受各界廣泛的認同和及嘉許。本行為多家公司,金融機構、法定機構以及個別私人客戶提供全面的專業服務。本行主要的服務範圍包括一般訴訟、保險法、人身傷害訴訟、調解、仲裁、企業及商業法、僱傭條例、物業轉易及租賃、遺囑及遺產承辦、家事法、知識產權法、公證服務及婚姻監禮服務等。

為客戶提供優質專業服務,謹守以客為本、誠信至上的承諾,和致力了解及迅速回應客戶需求,是本行堅持不懈的服務宗旨。不斷提升服務質素是推動本行業務精益求精的原動力,亦是本行得以迅速及穩健發展的根基。

價值與信念

敏銳的洞察力、深厚的專業知識、熱誠的服務態度、廣闊的業務視野、及可信賴的專業意見,均是優質法律服務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本行深切理解客戶的獨特需要及業務目標,並竭誠為客戶提供確切可行的策略與建議,以臻善美。

本行竭力維持一個互相尊重和信賴的工作環境,員工均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和積極參與業務。本行以人為本,堅守專業精神,注重良好操守以及貫徹履行對客戶、法律專業以至社會的責任,這些均是植根於我們一向秉承的優良公司文化。

處於今天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能與客戶、商業夥伴及我們的成員分享我們的執業經驗、信念及使命尤為重要。透過坦誠的溝通,我們在從容面對挑戰的同時,刻刻堅守我們的基本信念與原則,好能推動我們業務的穩步增長,並拓闊可持續發展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