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行简介

郑杨律师行于1984年成立。历年来我们竭诚为客户提供全面和优质的法律服务,备受各界广泛的认同和及嘉许。本行为多家公司,金融机构、法定机构以及个别私人客户提供全面的专业服务。本行主要的服务范围包括一般诉讼、保险法、人身伤害诉讼、调解、仲裁、企业及商业法、雇佣条例、物业转易及租赁、遗嘱及遗产承办、家事法、知识产权法、公证服务及婚姻监礼服务等。

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服务,谨守以客为本、诚信至上的承诺,和致力了解及迅速回应客户需求,是本行坚持不懈的服务宗旨。不断提升服务质素是推动本行业务精益求精的原动力,亦是本行得以迅速及稳健发展的根基。

价值与信念

敏锐的洞察力、深厚的专业知识、热诚的服务态度、广阔的业务视野、及可信赖的专业意见,均是优质法律服务所不可或缺的重要元素。本行深切理解客户的独特需要及业务目标,并竭诚为客户提供确切可行的策略与建议,以臻善美。

本行竭力维持一个互相尊重和信赖的工作环境,员工均上下一心、群策群力和积极参与业务。本行以人为本,坚守专业精神,注重良好操守以及贯彻履行对客户、法律专业以至社会的责任,这些均是植根于我们一向秉承的优良公司文化。

处于今天瞬息万变的商业环境,能与客户、商业伙伴及我们的成员分享我们的执业经验、信念及使命尤为重要。透过坦诚的沟通,我们在从容面对挑战的同时,刻刻坚守我们的基本信念与原则,好能推动我们业务的稳步增长,并拓阔可持续发展的空间。